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
***********************************
  由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今日(四月二十七日)上午透过视像举行第五次会议。
 
  评审委员会同意资助以下的过渡性房屋项目:

  (一)香港路德会有限公司建议的元朗八乡锦田七星岗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四亿九千五百万元,预计可提供约900个单位。

  (二)九龙乐善堂建议的大埔船湾黄鱼滩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六亿七千九百八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 236个单位。

  (三)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建议的长沙湾长顺街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七千一百一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32个单位。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