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最终报告中之建议实行情况独立审计小组报告」
**************************************************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最终报告中之建议实行情况独立审计小组于三月二十六日向行政长官提交审计报告。报告今日(四月二十三日)上载至运输及房屋局(运房局)网站(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studies/index.htm)。
 
  调查委员会提出78项关于促进公众安全和保证工程质量方面的建议,审计小组认为当中50项已获全面实行,而全面实行其余28项的筹备工作进度理想。为确保该28项建议得以全面实行,审计小组建议运房局应继续监察实行进度。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衷心感谢审计小组主席王桂埙、委员罗康锦教授和陈志超的努力,就调查委员会最终报告内各项建议措施的实行进度,完成独立跟进审计,并撰写审计报告。

  运房局会继续监察调查委员会各项建议的实行进度。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