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1香港青年音乐营」现接受报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2021香港青年音乐营」将于七月二十四日至三十一日期间,在指定音乐事务处音乐中心举行。音乐营现正接受报名,欢迎八至二十五岁合资格的本地青年乐手参加。
 
  「2021香港青年音乐营」由知名音乐家及音乐事务处导师为营友提供弦乐团、中乐团、少年扬琴团和青年扬琴团训练,营费由每位四百五十元至八百五十元不等。音乐营营友更会参与八月一日晚上于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的公开音乐会,一展学习成果,门票于七月十一日起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具备指定音乐资历而有兴趣参加的适龄人士,可于网上或以邮递方式递交申请,并必须同时提供演奏影片的连结,以作甄选之用。截止报名日期为五月十四日,详情请浏览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musicoffice)。
 
  如有查询,可致电三八四二 七七七三/二五九六 ○八九八/三八四二 七七七五。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所有进入音乐事务处音乐中心的人士均须于进入前利用手机扫描「安心出行」二维码,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及到访的日期及时间,并须接受体温检测,以及佩戴自备的口罩和使用酒精搓手液。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