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和整笔拨款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四月十六日)宣布,再度委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五名现任委员及委任八名新委员。政府亦宣布,再度委任整笔拨款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两名现任成员及委任主席、副主席和四名新成员。以上委任任期两年,由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督导委员会八名新委员为郑慧恩、张帼骏、罗子扬、梁佩如博士、梁惠玲、王家扬、黄美坤和黄伟雄。

  至于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政府委任王舜义为主席,方纬谷为副主席,以及钟慧仪、许鸥思医生、谭玮信和黄梓谦为四名新委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欢迎上述委任,并感谢即将离任的委员作出的贡献。他们分别为督导委员会的陈绮贞、周贤明、熊运信、李正仪博士、李兆香、伍佩玲、冼建明和司徒永富博士,以及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的戴乐群医生、欧阳丽玲、陈伟明和黄家宁。

  督导委员会除监察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况及找出尚待改善之处外,亦促进社会福利署(社署)、非政府机构及其员工和服务使用者之间对推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资讯与经验的交流。

  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处理接受津助的非政府机构未能妥善解决并与整笔拨款有关的投诉,亦会向社署汇报其决定和建议,以便社署采取适当的跟进行动,改善整笔拨款津助制度。

  新一届督导委员会非官方委员名单如下:

陈凯欣
郑慧恩
张帼骏
蔡剑华
张惠莲
林明慧
刘爱诗
罗子扬
李汉祥
梁佩瑶
梁佩如博士
梁惠玲
伦智伟
吴锦华
王家扬
黄美坤
黄伟雄

  新一届独立处理投诉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王舜义

副主席
---
方纬谷

成员
--
区佩儿
钟慧仪
许鸥思医生
彭梓鸣
谭玮信
黄梓谦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