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耳其创意广告和品牌顾问公司以香港为据点  
**********************
  土耳其创意广告和品牌顾问公司Dantatsu今日(四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正式开业,以香港作为策略性据点开拓中国内地的庞大市场。
   
  Dantatsu藉着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帮助土耳其和欧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亦为中国和国际品牌提供创作意念及技术,帮助他们拓展海外业务。该公司在香港成立的团队精通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专业知识。  
   
  该公司于二○一二年在土耳其成立,为超过100个国际品牌客户提供全面的市场传讯和创意策略,行业遍及款待、餐饮、汽车等。该公司在香港、伊斯坦堡和安卡拉的三个办事处,拥有超过70名设计师和创意专才,将携手协力二十四小时为客户服务,其中香港办事处更负责统筹中国市场的策划工作。该公司董事兼首席创意总监Cankat Kalyoncu表示:「我们在香港设点,有助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元文化的创作意念,以及更快速及有效益的服务。」
   
  Kalyoncu补充,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主导着全球经济,他们预期中国与土耳其的商业合作亦将与日俱增,香港位处两地之间的有利位置,有助该公司把握两地交流衍生的新机遇,因此,在香港设点恰如其时。
   
  他说:「我们认为在未来数十年,土耳其和中国之间的商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将有强劲增长,我们希望能成为两地公司和品牌的数码行销和创意广告伙伴。香港拥有一个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但是内地门廊,亦贯通亚洲各地,是区内的贸易、航空和服务枢纽。此外,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担当着策略角色,展望未来,我们会密切留意大湾区的发展,并把握这方面的商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邻近内地市场,Dantatsu选择在这里设点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中国最新『双循环』经济发展策略,将激发国内巨大消费市场的增长潜力,国际品牌会继续拓展中国市场,他们需要如Dantatsu这些为品牌提供行销和创意谘询服务的公司。我有信心,香港人才济济,将有助Dantatsu实现其业务目标。」
   
关于Dantatsu
   
  Dantatsu成立于二○一二年,是一间土耳其全面的创意广告和品牌顾问公司。Dantatsu公司名称沿自日语Dantotsu,含胜人一筹的意思,这远景构成Dantatsu公司理念的核心,致力协助客户成为业界最优秀的品牌。该公司在安卡拉、伊斯坦堡和香港设有办事处,共约70名全职设计师、品牌总监、广告撰稿员及制作团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Dantatsu的资料,可浏览dantatsu.co/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921746187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土耳其创意广告和品牌顾问公司Dantatsu今日(四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正式开业,以香港作为策略性据点开拓中国内地的庞大市场。图为该公司董事兼首席创意总监Cankat Kalyoncu(前)及土耳其团队的部分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