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继续就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主持解说会(附图/短片)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七日)主持两场解说会,分别与观塘区和沙田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及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
   
  徐英伟于解说会上介绍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背景、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他表示,完善香港特区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的原则,有利「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他呼吁与会者支持有关修订,并重申民政事务局会全力配合切实完善选举制度的工作,以及致力做好解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七日)主持两场解说会,分别与观塘区和沙田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及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中)与观塘区相关委员会代表会面,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三)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左三)亦有出席。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七日)主持两场解说会,分别与观塘区和沙田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防火委员会及分区委员会代表会面,向他们讲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相关工作。图示徐英伟(左三)与沙田区相关委员会代表会面,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左四)亦有出席。

网上广播

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解说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