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加强巡逻辖下场地确保使用者遵守防疫规例(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复活节假期(四月二至六日)联同相关部门于康乐场地和刊宪泳滩加强巡逻,提醒市民必须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遵守限制群组聚集的相关法例,及身处公众地方时须一直佩戴口罩。

  截至今日(四月六日)下午四时,康文署职员在巡察辖下场地期间共发出超过14 000次口头劝谕和21张告票。发言人呼吁市民自律,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2021年4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复活节假期加派人员巡逻辖下场地,确保使用人士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在四月二日于清水湾第二湾泳滩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复活节假期加派人员巡逻辖下场地,确保使用人士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在四月二日于赤柱正滩泳滩进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