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藉《香港专辑》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很高兴支持由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六日于英国举行的《香港专辑》电影节。伦敦经贸办与华人视觉艺术节在二○二一年二月合作推出这个崭新的英国电影节《香港专辑》,专门推广卓越的香港电影及电影制作人。

  继成功举办该电影节的新春特辑之后,这个复活节特辑将为英国观众带来六出不同类型的足本电影,并且播放多套香港鲜浪潮的参赛短片,以展示香港电影业的明日之星。

  这次特辑包括在英国首映由周冠威导演的《幻爱》、何力恒导演的《二次人生》及黄绮琳导演的《金都》。这三位导演亦会透过预录访问分享他们在香港拍摄电影的心得。

  其他三套电影为李骏硕导演的《翠丝》,与及两套4K修复版的经典电影,分别为导演徐克的《黄飞鸿》及导演杜琪峰的《柔道龙虎榜》。

  伦敦经贸办处长苏婉玲在谈及电影节时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与华人视觉艺术节合作,我们亦很高兴可以扩阔英国影迷的眼界,让他们观赏到香港着名及新进电影制作人的出色作品。希望你们喜欢这个电影节。」

  详情请浏览电影节网址:focushk.chinesevisualfestival.org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3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