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就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发表声明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今日(三月三十日)发表以下声明:

  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通过新修订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表示坚定支持及欢迎。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认为,有关修订能够堵塞香港选举制度的漏洞,并且处理香港过去数年的乱象,让香港重回「一国两制」的正轨。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期望随着选举的完善,社会可以摆脱近年泛政治化和内耗不断的困局,并重新聚焦于拓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促进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将继续全力支持并配合特区政府相关的本地法律修订工作,以早日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