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之政府债券暂定发行时间表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身分,于今日(三月三十日)公布于二○二一年四月至九月的六个月内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政府债券(政府债券)的暂定发行时间表(附件)。该暂定发行时间表载有每批政府债券的暂定年期、投标日期、发行金额、发行日期及发行方式等资料。关于发行方式的详细资料,可参阅政府债券计划网页(www.hkgb.gov.hk)中的资料备忘录。
   
  金管局通常每隔半年公布暂定发行时间表。暂定发行时间表所载的资料,如年期、投标日期、发行金额、发行日期及发行方式等均为暂定,金管局可因应当前市况作出适当调整,并会适时公布经修订后的发行时间表。个别政府债券的发行细节,将于相关投标日期前最少四个营业日确定及公布。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