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张举能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委任四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周嘉俊
罗敏聪
聂心平
林颖茜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的委任书及任命将于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生效,委任仪式将于同日上午十时在终审法院举行。

  由于场地所限,为确保适当的社交距离,委任仪式将实施特别座位安排。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周嘉俊

周嘉俊现年五十岁,在布里斯托理工学院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五年在英格兰及威尔斯(内殿律师学院)和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他专长处理刑事审讯案件。
 
罗敏聪
 
罗敏聪现年四十六岁,在牛津大学取得文学士(法理学)学位。他于一九九七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一般民事法及商业法,专长处理跨境纠纷、公司法及其他一般民事案件。
 
聂心平
 
聂心平现年四十八岁,在阿德莱德大学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及法学士学位。他分别于一九九七年和二○○六年在南澳洲和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证券及监管法、银行法、商业法、公司法及保险法诉讼。
 
林颖茜
 
林颖茜现年四十七岁,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她于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现任律政司副刑事检控专员,专责处理刑事上诉工作。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