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通科门诊假期服务最新安排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九龙东医院联网辖下的将军澳(宝宁路)普通科门诊诊所将会加强服务,由四月开始新增星期日及公众假期普通科门诊服务,方便市民在假期期间求诊。
 
  因应一连五日的复活节长假期,医管局亦加强假期期间整体的普通科门诊服务,增加约1 700个额外诊症名额,在复活节假期期间提供服务的诊所合共16间(服务时间详见附表一),以配合市民的求诊需要。
 
  发言人同时提醒市民,有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在本港的疫情反覆,市民在节日亦应继续保持警惕,避免参与大型聚会和减少聚餐,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遵守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经常洗手及保持社交距离。
 
  市民可透过医管局网页或「HA Go」手机程式内的「医管局与你」,参考各公立医院急症室的等候时间的最新资讯。市民亦可浏览食物及卫生局基层医疗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 ,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庭医生及查阅其应诊资料。此外,市民如在假期期间有需要领取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样本收集包,或递交样本,可于指定时间到10间普通科门诊诊所(详见附表二)。市民亦可到20个港铁站领取样本收集包,详情可浏览网页: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