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数码游戏公司Koch Media来港开设地区办事处(附图)
*******************************
  专门在全球开发、发行及代理电玩游戏、虚拟实境游戏、游戏硬件和周边商品的公司Koch Media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拓展亚洲业务。
   
  该公司亚洲区特许经营经理Jeremy Zitná表示,Koch Media拥有超过25年数码媒体经验,全资经营多个游戏品牌,包括Deep Silver、Ravenscourt、Milestone和Vertigo Publishing,透过实体和数码渠道全方位为游戏机、个人电脑和虚拟实境平台发行游戏。亚太区是全球游戏市场最大收入来源,在香港设立据点将有助公司把握区内庞大的商机。
   
  Jeremy Zitná说:「我们的发行办事处和开发商遍布西方市场,已在超过25个地方设立据点。因此,我们藉香港新办事处进入亚洲市场是理所当然的部署。香港办事处将负责大中华、韩国和东南亚区内的市场推广活动、宣传我们在亚洲发行的电玩游戏,以及提升游戏品牌形象。我们亦有意与本地电玩游戏开发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本地或全球共同发行其游戏机或电脑游戏。」
   
  他补充:「香港的国际背景、中英双语为法定语言和位处亚洲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均特别适合我们选择以香港作为地区办事处。此外,游戏业内很多大型游戏公司和合作伙伴已在香港设有办事处,有利我们寻找合适人才建立我们的团队。」
   
  香港办事处董事总经理Andreas Tobler指出2019冠状病毒病为各行各业带来许多挑战,但游戏业是在疫情流行期间蓬勃发展的行业之一。他说:「我们决意落户香港,亦非常感谢投资推广署各方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使我们更容易在香港开设本地办事处和寻找本地人才。」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Koch Media选择香港作为其地区据点。香港在亚洲拥有优越地理位置,有利游戏发行商在大中华和亚太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推出产品。香港是全球其中一个人均游戏收入最高的地方,吸引国际游戏开发商选择在香港发行游戏,作为其中一项进军亚洲市场的部署。香港一直是区内电玩游戏发行枢纽,我们期待有更多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以香港为据点扩展区内业务。」
   
关于Koch Media
   
  Koch Media是在全球开发、发行及代理电玩游戏、虚拟实境游戏、游戏硬件和周边商品的公司,其母公司设于奥地利的赫芬,发行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该公司在全球设有14间发行公司和10间游戏开发工作室,员工超过1800名。业务包括发行媒体产品,如电玩游戏、电影和软件,以及游戏发行品牌Deep Silver和Ravenscourt。Koch Media是Embracer集团的子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于Koch Media的资料,可浏览www.kochmedia.com/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552471615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专门在全球开发、发行及代理电玩、虚拟实境游戏、游戏硬件和周边商品的公司Koch Media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拓展亚洲业务。图为该公司亚洲区特许经营经理Jeremy Zitná(左)和香港办事处董事总经理Andreas Tobler(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