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2020年珍贵邮票册》和《2020年邮票套折》(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20年珍贵邮票册》和《2020年邮票套折》将由明日(三月三十一日)起在38间集邮局推出发售。顾客亦可于同日早上九时起于「邮购网」(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选购。
   
  香港邮政在二○二○年推出的邮票主题多元丰富,从传奇人物、文化特色至集体回忆,涵盖了不同范畴,令人目不暇给。意涵深远的主题,搭配精美独特的设计,让每款邮票备受集邮人士和大众市民喜爱。
   
  《2020年珍贵邮票册》设计匠心独运,且富有纪念价值。邮票册齐集二○二○年发行的特别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688元。《2020年邮票套折》则收录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邮票(邮票小型张和小全张除外),售价为每本238元。翻阅邮票册和邮票套折,即可饱览各款精心设计的邮品,回顾过去一年丰富多姿的题材,诚为集邮迷的珍藏佳品。
   
  有关《2020年珍贵邮票册》和《2020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到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明日(三月三十一日)发行《2020年珍贵邮票册》和《2020年邮票套折》。图示《2020年珍贵邮票册》和《2020年邮票套折》。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