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博览」三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举行
****************************
  为鼓励和支持青年人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工作和发展事业,政府推出「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并将举办「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招聘博览」。
   
  招聘博览将由三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下午六时以线上形式于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举行,合资格求职人士只需预先登记成为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的用户,即可于网上招聘会举行期间向参加机构递交求职申请,费用全免。是次招聘博览共有三十四间来自不同行业的机构参加,包括金融、商用服务、教育、物流和资讯科技业,提供超过八百个职位空缺,当中包括一般及创科空缺,例如设计师、会计主任、行政助理、人力资源助理、业务分析师、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及网站开发员。
   
  另外,约二十间参加是次网上招聘会的机构,亦同时会于三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旺角麦花臣场馆(近港铁旺角东站B出口)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入场费全免,每日截止入场时间为下午五时。届时场内将因应疫情最新发展和入场人数采取适当感染控制或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场人士必须利用「安心出行」手机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或填写个人资料表格投入指定收集箱。
   
  是次招聘博览的对象为可合法在港受雇工作的香港居民,并持有在二○一九至二○二一年由香港或香港以外的院校颁授的学士或以上学位,他们在计划下受聘可获得不低于18,000港元的月薪。如有关职位与创科相关,则合资格的毕业生除须符合前述的条件外,亦必须持有与科学、科技、工程或数学学科相关的学位。如欲了解招聘博览及计划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jobs.gov.hk/gbayes),查询可致电2153 3985。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