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水务署推出前深水埗配水库虚拟导览
****************
  水务署今日(三月十五日)推出前深水埗配水库的虚拟导览

  古物古迹办事处已完成上述配水库的文物价值研究工作。独立的历史建筑评审小组按六项既定评审准则考虑研究结果,建议把配水库评为一级历史建筑。古物谘询委员会(古谘会)已于三月十一日召开的会议上通过有关拟议评级,并由今日开始作为期一个月的公众谘询。

  公众可以藉360度虚拟导览游览配水库和欣赏其内部结构。虚拟导览同时展示配水库的简介和工程特色,加强公众的认识,以便他们参与古谘会就配水库的历史建筑评级进行的公众谘询。

  水务署于今年一月展开配水库的临时加固和整理工程,并将继续进行其他改善工程,包括为配水库提供内部照明及通风设施。待完成所需的加固及改善工程,并确保配水库的结构安全后,水务署计划于今年稍后时间有限度开放配水库予市民参观。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