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扩展「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附图)
***********************
  香港警务处于去年三月推出「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首阶段应用于发出违例泊车告票,将手写发出告票及后端人手输入资料的程序数码化,提高了整体执法的准确性。

  警务处将于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扩展「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并应用于发出违例行车告票。

  警方已与运输署协作,运输署将于新领及续领的驾驶执照上加印已加密的二维码,方便警务人员读取违例人士的资料以便发出告票。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警务处将于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扩展「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应用于发出违例行车告票。新(图上)和现有(图下)两款告票呎码上有少许分别。
香港警务处将于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扩展「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应用于发出违例行车告票。图示由警方提供并装有相关流动应用程式的电话,配合便携式打印机以发出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
香港警务处将于二○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扩展「电子定额罚款通知书先导计划」,应用于发出违例行车告票。图示警务人员于现场拍摄相片,以记录违例情况作为取证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