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向所有第一组别私人驾驶教师执照申请人发出确认信
**************************
  运输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已向所有第一组别(私家车及轻型货车)私人驾驶教师执照的申请人发信,确认收到他们的申请。

  确认信寄往申请人在运输署登记的地址,而信件的右上角印有申请人的申请编号。发言人提醒,若申请人在三月十八日或之前仍未收到确认信,请致电2783 8890查询。

  运输署在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接受合资格人士申请第一组别(私家车及轻型货车)私人驾驶教师执照,共接获约28 800份申请。由于申请总数超出运输署拟发出的169个第一组别私人驾驶教师执照数额,运输署会以抽签方式决定处理申请的先后次序。

  抽签将于四月十七日举行,运输署会以书面个别通知每位申请人其抽签序号,抽签结果亦会于当日上载至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申请人亦可致电2804 2600或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前往位于九龙何文田培正道19号的运输署驾驶事务组查询抽签结果。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