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一名员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劳工处今日(三月五日)表示,早前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员工的一名同住家庭成员,亦初步确诊。
   
  该家庭成员亦是劳工处的员工,于长沙湾政府合署10楼的劳工视察科工作,即早前初步确诊员工同一楼层的毗邻办公室,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三月四日。她日常工作无须接触公众,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与其他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当值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劳工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为该员工的工作地点包括所有公共设施安排全面清洁和消毒。该楼层的劳工视察科及小额薪酬索偿仲裁处会按卫生防护中心的建议关闭14天。同层工作的所有同事需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在检测结果公布前,必须一直在家工作。设于同一楼层的小额薪酬索偿仲裁处、劳资关系科西九龙办事处、雇员补偿科、职业医学组(九龙)和职业安全服务行动科(九龙区)的服务柜台亦已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已预约服务的市民会获个别通知预约安排。

  劳工处对事件表示关注,会与卫生防护中心就防疫工作保持紧密联系,亦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提醒所有员工时刻保持警觉,注意个人卫生,如有身体不适,必须立刻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