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延长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前往乌兹别克斯坦期限
************************
  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接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政府的通知,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由即日起前往乌兹别克斯坦旅游的免签证入境期限,由最长七天延长至十天。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入境乌兹别克斯坦时持有前往第三国或回程机票,可免签证前往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最长可逗留十天。
 
  入境事务处发言人称:「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此免签证安排会在疫情过后为香港游客带来更大的便利,并有助加强两地在旅游、文化和经济方面的联系。」
 
  现时已有共一百六十七个国家/地区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www.immd.gov.hk/hkt/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或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
 
  因应全球各地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变化急剧,香港特区政府于二○二○年三月十七日向所有海外国家/地区发出的红色外游警示仍然生效,香港特区政府强烈呼吁市民应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现时,大部份国家/地区亦已对旅客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境及防疫措施,详情可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
 
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