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就总办事处早前有员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最新公布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就总办事处资讯科技及医疗信息部早前有员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公布以下最新情况:
 
     医管局总办事处资讯科技及医疗信息部再有一名文职员工初步确诊,他在早前确诊的另一名员工同一楼层的毗邻办公室工作。
 
     第一名确诊员工在二月二十三日的检测样本初步确诊为2019冠状病毒病后,50多名同层工作的员工须进行检测,包括今日初步确诊的员工,他当时的测试结果为阴性。
 
     这名员工之后因为喉咙发炎及肌肉痛楚,于二月二十六日再进行测试,昨日检测结果为初步阳性。
 
     九龙医院R座一楼资讯科技及医疗信息部同层所有员工需进行检疫,至于地下一层的所有职员,则需要进行检测及在家工作。R座办公室早前已完成彻底清洁及消毒,亦会再次进行清洁消毒。医管局会继续密切监察其他职员的健康情况,并和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