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二零年十月至十二月《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按季统计报告》现已出版
********************************
  二零二零年十月至十二月《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按季统计报告》现可供下载。
 
  报告刊载二零二零年第四季有关劳动人口、就业、失业及就业不足的统计数字。报告亦载有劳动人口内各类人士的各项特征的详细分析,包括年龄、性别、教育程度、就业身分、职业、行业、每周工作时数及每月就业收入等。有关失业人士离开上一份工作的原因和持续失业时间等资料亦载于报告内。
 
  用户可于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200_tc.jsp?productCode=B1050001)下载该报告。
 
  表一载列了该报告内有关统计调查的概括结果摘要统计数字。有关该报告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住户统计分析组(电话:2887 5508或电邮:ghs@censtatd.gov.hk)。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