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公共设施最新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表示,环保署辖下设施将于三月一日重开。
   
  于三月一日起重开的环保署设施包括:
 
*环保园访客中心;
*T•PARK[源.区]访客中心(T•SPA[源.泉]除外);
*WEEE•PARK访客中心;及
*龙虎山环境教育中心及流动环境资源中心。
 
  上述设施的导赏团亦在设施重开时同步恢复,并会限制人数以减少社交接触。市民可于二月二十五日开始网上预约导赏团及预约使用设施。
 
  位于T•PARK[源.区]内的T•SPA[源.泉]则继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公布。
 
  环保署提醒场地使用者,各场地会实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参观及导赏人员的人数以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的规定;为所有进入设施的人士量度体温;以及访客须佩戴自备的口罩等。环保署并呼吁进入各场地的市民下载「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及使用展示于入口位置的「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进入政府大楼或办公室前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的安排。各场地将加强清洁,并会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在有需要时即时采取相应措施。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