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内地水域作业的本地渔船和收鱼艇船东及船上的本地船员可优先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
*******************************************
  政府现正推行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疫苗接种计划),在内地水域作业的本地渔船和收鱼艇船东及其雇用的本地船员为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优先组别之一。有关人士由今日(二月二十三日)起,可透过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网上预约任何一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由三月中起直接联络私营诊所,选择接种第一及第二剂疫苗的时间。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发言人说:「上述本地船东及船员须先向本署申请优先组别证明信件,让他们可优先参与疫苗接种计划。在疫苗接种场地,船东或船员须出示渔护署发出印有其姓名的证明信件及其身分证明文件,以证明其属于优先接种组别。」

  他补充:「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亦接受团体预约接种疫苗,有关机构可致电5275 9255或电邮cvc_group@csb.gov.hk预约。」

  2019冠状病毒病影响全港市民的正常生活,政府鼓励优先接种组别人士接种疫苗,令经济早日复苏、生活回复正常。

  查询申请优先组别证明信件的安排,请致电2150 7095或2150 7099向渔护署查询或浏览渔护署网站:www.afcd.gov.hk/tc_chi/whatsnew/what_fis/what_fis.html。查询疫苗接种计划,请致电热线3142 2366。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