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秘书处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下星期一(二月二十二日)起,恢复在所有日子为实体会议提供支援服务,立法会会议及委员会会议接待最多十名公众人士旁听,以减少在会议厅/会议室公众席的人数。公共申诉办事处将恢复柜台服务,公众人士亦可预约到访图书馆和档案馆。秘书处职员将回复正常上班,但会实施弹性上班及午膳时间,以保持社交距离。
 
  秘书处继续强烈劝喻所有进入立法会综合大楼的人士扫描在大楼内张贴的「安心出行」二维码,并会由三月一日起,要求他们进入大楼前必须扫描该二维码或登记相关资料,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
 
  此外,秘书处将继续实施多项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10222-c.pdf) 。
 
  秘书处会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并适时检视有关措施及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