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NAMCO在香港开设DOCODOCO首个海外室内数码冒险游乐场(附图)
***********************************
  日本游戏机中心营运商 NAMCO在香港开设的首个室内数码冒险游乐场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开幕,为香港带来崭新娱乐体验。
   
  香港DOCODOCO The LOHAS是该公司在日本以外首间DOCODOCO海外分店,面积约5 000平方呎,场内互动游戏结合最新数码科技,能即时回应小朋友动态和与他们互动。Namco Enterprises Asia Limited董事总经理菊池修一表示,该游乐场让小朋友彷如置身于奇幻冒险旅程,激发他们的想像空间,创造专属家庭的亲子时间。
   
  他说:「我们在香港营运日本游戏中心已经有四十多年经验,为香港人带来高质素服务和新潮玩意,为顾客带来欢乐。继去年十月开设的SPORTAINMENT ARENA运动游乐竞技场,DOCODOCO The LOHAS数码冒险游乐场是我们为香港顾客带来的另一个崭新娱乐体验。」
   
  他补充:「香港人对娱乐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在疫情严峻的环境。随着顾客的生活模式日趋数码化,我们的游戏设施在过去几年亦不断转变,创造沉浸式娱乐体验,满足年轻和新潮家庭的需求。此外,我们正筹划增添新业务,透过实体设施和网上体验,为香港顾客带来更多欢乐和快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新互动室内游乐场落户香港,不但为家长和小朋友带来多一个娱乐设施,亦为香港数码娱乐行业带来新动力,我们期待NAMCO在香港继续扩展本地和海外市场。」
   
关于NAMCO
   
  NAMCO是充满活力的日本游戏机中心营运商,为顾客提供安心和安全的游乐空间,在香港设有十个游戏机中心,包括在PopCorn 商场的Asobi Park PLUS、德福广场的 SPORTAINMENT ARENA 和日出康城商场的DOCODOCO The LOHAS室内游乐场,聘用超过150名本地员工。如欲了解更多关于NAMCO的资料,可浏览www.namco.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331648361
 
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游戏机中心营运商NAMCO在香港开设的首个海外室内数码冒险游乐场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开幕。图示Namco Enterprises Asia Limited董事总经理菊池修一。
日本游戏机中心营运商NAMCO在香港开设的首个海外室内数码冒险游乐场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开幕。该游乐场是公司在日本以外首间DOCODOCO海外分店,面积约5 000平方呎。
日本游戏机中心营运商NAMCO在香港开设的首个海外室内数码冒险游乐场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开幕,场内互动游戏结合最新数码科技,能即时回应小朋友动态和与他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