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二月十七日)宣布,该署的大部分公共服务及公共设施,明日(二月十八日)起恢复正常服务。

  渔护署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务及接待柜位,以及荃湾青山公路388号中染大厦的海岸公园办事处,将由明日起恢复正常服务。另外,除新界南动物管理中心已改为另一个与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有关的动物检疫设施外,渔护署辖下动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只接种狂犬病疫苗及申领狗只牌照服务亦将同日恢复正常运作。详情请浏览专页:www.pets.gov.hk

  香港湿地公园(部分室内设施及游乐区除外)、所有郊野公园游客/教育中心(昂坪自然中心及部分西贡狮子会自然教育中心室内设施除外)、所有香港地质公园游客中心(荔枝窝地质教育中心及大埔地质教育中心除外)及濒危物资源中心,将于明日起重新开放。至于渔护署的学校及公众教育活动仍然暂停,直至另行通告。此外,郊野公园的所有烧烤地点及露营地点亦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告。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市民进入渔护署的户内设施前,须遵从相关的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双手。由三月一日起进入渔护署所有办公室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或登记姓名、联络电话和到访的日期和时间。

  同样,发言人提醒郊游人士,应保持个人、环境卫生及适当的社交距离,妥善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及垃圾,并且「自己垃圾 自己带走」。

  ​如有查询,请致电2708 8885与渔护署联络。有关该署辖下各公共服务及设施的开放时间,可浏览渔护署网页:www.afcd.gov.hk
 
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