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服务安排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二月十七日)公布,除旅客出入境检查服务外,所有公共服务将于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复正常。

  为避免人群聚集,入境处呼吁各申请人透过该处网页、流动应用程式、邮寄或投递方式递交申请,并应先行预约使用该处服务以减少轮候时间。此外,为配合政府的规定,所有人士进入该处室内范围时必须佩戴口罩,以及遵守防疫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现行安排,除香港国际机场、深圳湾及港珠澳大桥管制站外,其他管制站的客运通关服务继续暂停,直至另行公布。深圳湾及港珠澳大桥管制站的客运通关服务时间已分别于去年四月三日及四月五日起调整,直至另行公布,详情如下:

深圳湾管制站: 
  • 旅检大楼及私家车的客运通关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而货车的通关服务时间已于去年十二月十日起调整为24小时运作。

港珠澳大桥管制站: 
  • 旅检大楼(即乘搭过境巴士或穿梭巴士过境)的客运通关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八时;及
  • 私家车的客运通关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六时至晚上十时,而货车的通关服务时间则维持24小时运作。

  ​市民如有其他查询,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十五分,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正致电查询热线2824 6111(公众假期除外)或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
 
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