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探访1823中心(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联同常任秘书长蔡淑娴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访1823中心,感谢同事全年无休,以专业服务精神,处理市民对政府服务的查询和投诉。

  薛永恒表示,近年市民对1823服务需求有增无减,特别是与疫情有关的查询,1823于二○二○年接获约474万个来电及50万封电子邮件、Tell me@1823手机应用程式等文字来函。他鼓励同事继续努力,守在最前线,加强政府与市民的沟通。

  为协助抗疫,1823支援与抗疫有关的热线,包括卫生署新型冠状病毒病热线、铜芯抗疫口罩热线、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热线及回港易计划热线等。1823亦优先处理与疫情及环境卫生有关的来电,同时尽量维持现有服务。

  1823由效率促进办公室管理,提供24小时一站式服务,为市民解答有关23个参与部门的服务查询,并接收市民对所有政府服务的投诉、建议和赞赏。
 
2021年2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访1823中心时,扫描「安心出行」场地二维码,记录行程,同心抗疫。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右一)联同常任秘书长蔡淑娴(右二)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访1823中心,鼓励同事继续努力,以专业服务精神,守在最前线,加强政府与市民的沟通。旁为效率专员李国彬(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