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发表农历新年贺辞(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一日)发表的农历新年贺辞全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经历过去一年的严峻挑战,大家都希望新年会带来新气象,因为疫情关系,今年市民应政府的呼吁减少聚会,过一个平静的春节,但科技发展拉近我们的距离,大家可以用不同方式,向本地和海内外亲戚朋友,送上节日的祝贺,对长辈表达关怀。
 
  新一年是金牛年,牛象征勤奋、坚毅,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以坚毅的精神努力打拼,香港一定可以克服挑战。牛气再现,再创高峰。
 
  我祝大家和气吉祥、事事顺景、身体健康!」
 
  贺辞已上载行政长官的网页(www.ceo.gov.hk/lny_message21/chi/)。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一日)发表农历新年贺辞,恭祝全港市民和气吉祥、事事顺景、身体健康!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发表农历新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