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埔警员开枪案件
********
  警方正调查昨日(二月二日)晚上在大埔发生的一宗警员开枪案件。

  晚上约十一时五十五分,警方于大埔富亨邨亨泰楼外发现一辆可疑私家车,人员欲上前截查该辆私家车时,私家车突然冲前并企图撞向一名男警务人员,该人员向私家车上男司机发出口头警告不果后,向该私家车开了一枪,其后私家车失控撞向路边栏杆后翻转,一名二十岁女乘客被困车内,由人员救出。

  警方于私家车内检获约七克怀疑可卡因。人员经调查后,拘捕私家车上一名二十三岁男司机及一名二十岁女乘客以及现场一名三十一岁男子,涉嫌贩运危险药物。该名二十三岁男司机亦同时涉嫌危险驾驶被捕。所有被捕人现正被扣留调查。

  在交通意外中,女乘客肩膀受轻伤,清醒被送往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治理。

  案件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警方呼吁任何人如目睹案件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三五六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7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