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资科办邀请团体成为「2021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筹办机构
******************************
  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策动的「2021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于今年第四季举行颁奖典礼。资科办现邀请有意成为筹办机构的非牟利团体或组织提交建议书。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透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携手合作,「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一直受到高度重视,自二○○六年举办以来,已颁发了接近一千七百个奖项表扬本地杰出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及方案。此外,奖项得主亦有机会获提名参加国际及区域奖项。近年香港参赛作品屡获殊荣,包括在世界资讯科技与服务联盟颁发的「2020环球资讯及通讯科技卓越成就奖」,以及「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2019」中,荣获多个奖项,印证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的卓越成就。
   
  「2021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设八个奖项类别,包括:
 
* 数码娱乐奖
* 金融科技奖
*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 商业方案奖
* 智慧生活奖
* 智慧出行奖
* 智慧市民奖
* 学生创新奖
 
  资科办欢迎各专业学会、业界团体或其他非牟利组织申请成为筹办机构。筹办机构需负责募集及甄别参赛作品、透过其网络推广「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统筹评选工作,以及筹办个别奖项类别的颁奖典礼。资科办将按既定评核机制及准则,以公开及公平的程序,考虑建议书的效益、机构的能力和过往的表现,从而甄选出筹办机构。
   
  团体或组织如有意成为筹办机构,可致电2582 4318或电邮至hkictawards@ogcio.gov.hk向资科办索取申请资料(包括征求建议书及建议表格)。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日期为二○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有关「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详情,可浏览网站www.hkictawards.hk
 
2021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