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一入学统筹办法特别宣布
************
  以下是教育局发出有关办理小一入学统一派位选校手续的特别宣布:
   
  因应政府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划出「指定区域」,本周末油尖旺区(31学校网)位于东莞同乡会方树泉学校(九龙油麻地东莞街43号)的统一派位中心,现更改至广东道官立小学(九龙广东道178号),并以收集箱收集「选择学校表格」,以排除不明朗因素及避免人群聚集。其余统一派位中心不受影响。
   
  获教育局书面通知前往东莞同乡会方树泉学校办理选校手续的家长,请留意上述更改统一派位中心地点的安排。家长请填妥随通知书夹附的「选择学校表格」,并保留「家长存根」,然后将「选择学校表格」的「教育局存根」及「代办选校手续」授权书(如适用)放进设置于广东道官立小学统一派位中心的收集箱内。教育局亦会致电相关家长,告知他们上述安排。家长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2832 7700与教育局学位分配组联络。
 
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