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在佐敦指明「受限区域」加强清洁消毒
********************
  因应政府将会撤销在佐敦指明「受限区域」作出的限制与检测宣告,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表示,食环署会加强「受限区域」街道的清洁工作,亦会安排位于区域内的辖下设施(包括油麻地街市、新填地街熟食小贩市场和新填地街及庙街小贩排档区)进行深层清洁消毒,以保障市民及商贩的健康与安全。

  发言人说:「在这两天,食环署在『受限区域』范围提供垃圾收集、凌晨清洗街道及24小时值勤的公厕服务。」

  发言人续说:「在相关宣告正式撤销后,食环署会在明日凌晨清洗该些街道。此外,食环署会在上午六时至九时,与档户携手进行深层清洁消毒工作,期间,食环署会在油麻地街市及新填地街熟食小贩市场的公用地方及设施进行深层清洁消毒工作,并会在有关街市及小贩市场外围及附近街道,以及新填地街和庙街小贩排档区进行特别清洗行动。」

  发言人感谢有关街巿、小贩市场及小贩排档区商贩积极配合,届时在各自摊档范围进行清洁及消毒。如一切顺利,食环署会在完成深层清洁消毒工作后在明日上午九时重开有关设施。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