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为在「受限区域」执勤同事打气(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公务员同事,为他们打气。
 
  聂德权亦前往指挥中心,了解同事如何监察整个行动的情况,以作出适当的物资和人力的调度。
 
  聂德权说:「今次检测行动共有十多个来自纪律部队和文职职系部门大约3 000名公务员参与。」
 
  「他们既要分工合作,亦须紧密配合以执行各项工作,例如街道巡逻、上楼巡查,派发物资、登记或者各项后勤支援。」
 
  「如此大规模的人手动员和调配在极速时间内完成,有赖各部门首长的鼎力支持,以及公务员队伍的衷诚合作。我们同时亦感谢市民的配合,这体现了社会同心抗疫,以实现清零目标。」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公务员同事。图示聂德权(左)与同事交谈,了解他负责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公务员同事。图示聂德权(左四)与同事交谈,了解他负责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公务员同事。图示聂德权(右)与同事交谈,了解他负责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同事。图示聂德权(右一)向负责查询热线的同事了解居民的主要查询。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佐敦指明「受限区域」探访在强制检测行动中担当不同岗位的公务员同事。图示聂德权(右一)和负责物资分发工作的同事倾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