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防护中心就辖下科学委员会有关使用新冠疫苗的暂拟共识建议回应传媒查询
***********************************
     就传媒查询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辖下的疫苗可预防疾病科学委员会及新发现及动物传染病科学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就在本港使用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新冠疫苗)发表的暂拟共识建议,卫生防护中心作出以下回应:
 
     有关建议于委员会在一月七日举行的联合会议达成。委员会的建议聚焦于会议当天已有第三期临床研究数据的两款疫苗,分别是由复星/BioNTech供应的BNT162b2及阿斯利康供应的AZD1222,并根据直至一月七日所得的数据和资料进行讨论及建议。至于由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科兴)向香港提供的疫苗 CoronaVac,委员会将待获取更多相关临床数据时会再作讨论。
 
     委员会将因应最新的情况和发展适时更新相关建议。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