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玛嘉烈医院公布一名护士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玛嘉烈医院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就一名护士初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玛嘉烈医院一名内科及老人科护士,早前被界定为一位于社区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的人士的密切接触者,于一月十七日起接受隔离检疫。该名护士一月十八日开始出现头痛,并于一月二十日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当日检测结果初步呈阳性 。
   
  该名护士最后上班日期为一月十六日,工作期间有穿戴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过去14日在院内未有接触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患者或进行任何高风险医疗程序,因此未有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
   
  医院感染控制组进行接触追踪,曾与该名初步确诊护士用膳的一名护士,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需要进行隔离检疫14日。
   
  医院已于其工作地点、职员更衣室及共用空间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本院会继续密切监察有关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