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继续暂停服务
***************
  因疫情关系,九间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换证中心)自二○二○年十二月二日起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现行换证组别为一九六二至一九六三及一九七○至一九七二年出生的香港居民,其换证限期分别为二○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及四月三十日。受疫情影响,入境事务处正计划延长一九六二至一九六三年出生人士的申请限期,详情将容后公布 。
   
  已预约的市民可待换证中心恢复服务后才到换证中心办理换领新智能身份证手续,届时无需另行重新预约。未能在领证通知书期限内领取新身份证的市民,亦可待换证中心恢复服务之后到换证中心领证。
   
  有关「全港市民换领身份证计划」的最新讯息或详情,请留意最新的新闻公报,市民亦可浏览www.smartid.gov.hk或在办公时间内致电查询热线3521 6565。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