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辖下三个政府公众停车场增设以电子方式提交泊车季票申请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表示,现时辖下三个以抽签形式分配泊车季票的政府公众停车场,包括坚尼地城停车场、双凤街停车场及林士街停车场,除继续接受申请人亲身前往停车场缴费处提交申请外,亦将增设以电子方式提交申请。
 
  由一月二十三日至二月五日期间,有意申请坚尼地城停车场或双凤街停车场三月至五月份泊车季票的人士,可登入以下网页提交申请:
 
  • 运输署网页:
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carparks/index.html;或
 
  • 敏记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停车场营办商)网页:
www.mackcarpark.com.hk
 
  申请人在填写电子表格后,须上载有效的车辆牌照(行车证)影印本作核实之用。如车辆登记车主/申请人属肢体残疾人士,亦须同时上载由运输署发出的伤残人士泊车许可证或批准信的影印本,以便可以无需透过抽签而购买泊车季票。不论以电子形式还是亲身提交申请,申请人只可以为每部车辆提交一份申请,重复提交的申请将不获受理并予以取消。
 
  成功透过电子形式提交泊车季票的申请人,会收到电邮确认通知。运输署会继续透过抽签形式分配泊车季票,抽签结果会在上述网页公布,并在相关停车场的缴费处展示。
 
  成功获分配泊车季票的申请人,在相关停车场缴费处购买泊车季票时,除可以继续使用现金或支票外,由二月开始亦可以使用信用卡(Mastercard及Visa)或流动支付工具(支付宝香港及微信支付)付款。  

  林士街停车场于二月下旬开始接受四月至六月份季票申请时,亦会引入相同的电子申请及付款安排。
 
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