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大埔王少清牙科诊所将关闭消毒
******************
  卫生署今日(一月十九日)表示,署方辖下的大埔王少清牙科诊所得悉一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人士曾到访上址应诊。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该诊所将于明日(一月二十日)关闭,以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诊所职员会联络已预约人士另作服务安排。

  该名应诊人士于一月十五日到访大埔王少清牙科诊所接受治疗,其后于昨日(一月十八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该名人士在牙科诊所候诊期间一直有佩戴口罩,其时当值的医护人员有佩戴口罩和配备适当的防护装备。诊所职员暂未有出现病征或确诊。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已对该个案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的密切接触者追踪工作。因应疫情,牙科诊所已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进入诊所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申报。牙科服务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人员提供口罩和其他防护装备,以及加强诊所的清洁和消毒。所有职员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时刻注意手部卫生。卫生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亦再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
 
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