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龙翔道西行本周日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一月十四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道路工程,本周日(一月十七日)凌晨约一时三十分至上午五时三十分期间会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一)道路封闭
————————
 
  介乎竹园道与南昌街之间的一段龙翔道西行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二)交通改道
————————
 
  • 沿龙翔道(西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竹园道、联合道、窝打老道及歌和老街;
  • 沿狮子山隧道公路(南行)往龙翔道(西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窝打老道及歌和老街;
  • 沿龙翔道(西行)往狮子山隧道公路(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竹园道、联合道及窝打老道;
  • 沿竹园道(北行)往龙翔道(西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马仔坑道、凤舞街、富美街、联合道及歌和老街;及
  • 沿竹园道(北行)往狮子山隧道公路(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马仔坑道、凤舞街、富美街、联合道及窝打老道。

(三)巴士改道
————————

  在封路期间,三条城巴通宵巴士路线,包括第N26号线(油塘——东涌站)、第N29号线(将军澳(康盛花园)——东涌站)及第NA29号线(将军澳(宝琳)——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往大屿山方向的班次将改道行驶,部分候车地点亦会取消或迁移,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ffic_notices/index_id_60772.html)。

  巴士公司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及车站取消或迁移的安排。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改道标志,指导驾驶人士。运输署预计受改道安排影响,有关路段的行车时间会略为延长,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

  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