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让有关委员会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的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一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一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七十五条动议的议案。
 
  该项议案由李慧琼议员动议,旨在让事务委员会(或其小组委员会)、法案委员会及由内务委员会委任的小组委员会,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期间以视像会议形式继续举行遥距会议,在确保社交距离时,能履行其在立法会《议事规则》及《内务守则》下的各项职能。议案内容载于附件。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十九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7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