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将军澳医院一名职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将军澳医院发言人今日(一月八日)就一名病人服务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将军澳医院一名病人服务助理因咳嗽及喉咙不适,于一月六日到方逸华普通科门诊诊所求诊,其深喉唾液样本呈阳性,现正被安排进行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该名职员于麻醉科及手术室工作,医院感染控制组进行接触追踪调查,由于他工作期间有戴上外科口罩,并有按感染控制指引穿着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没有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他工作期间没有接触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人。有一名曾与该名助理一同用膳的职员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14天隔离检疫。院方已为该职员安排检测,测试结果呈阴性。
    
  将军澳医院已于其工作地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医院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