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1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网上举行
*****************
  2021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八日)至二月七日,连续一个月于网上举行,并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美食。
 
  因应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最新情况,由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筹委会、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蔬菜统营处及鱼类统营处合办的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在网上活动平台进行(www.farmfesthk.com),共百多个本地渔农户参与网上销售,当中包括优质养鱼户、养蚝户、有机农户、信誉农户、传统优质蔬菜户和水耕菜户。网上嘉年华售卖的本地蔬菜均会即日摘取,并即日送到市民手中,确保新鲜。
 
  本地优质渔农产品一向深受消费者欢迎。因应市场需求,渔护署一直致力支持本地渔农业采用新科技提高生产力,提升产品质素和增加销售,以促进业界的可持续发展。为了让消费者认识这些优质产品的生产,网上嘉年华设有渔农展览区。农展区展示虚拟农场,介绍本地番茄、番薯和西兰花的特色及种植技术。渔展区则会展示渔业科技、渔业产品和休闲渔业的相关宣传短片和照片,介绍产品的特色以及其应用的新科技。
  
  网上嘉年华亦提供一系列有关本地渔农业和产品的短片,市民可以安坐家中,一边选购优质本地渔农产品,一边加深对本港渔农业发展的认识。有关嘉年华的活动详情,请浏览专页www.farmfesthk.comwww.facebook.com/farmfesthk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2021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八日)至二月七日,连续一个月于网上举行,并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美食。图示于网上嘉年华售卖的多款本地小果番茄(俗称车厘茄)。
2021本地渔农美食嘉年华由今日(一月八日)至二月七日,连续一个月于网上举行,并展销多种本地渔农产品和美食。图示渔展区展示的现代化海水养殖技术发展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