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管强制性公积金中介人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2020年周年报告
*****************************
  规管强制性公积金中介人程序覆检委员会(覆检委员会)今日(一月六日)发表2020年周年报告,概述委员会在二○一九年五月一日至二○二○年四月三十日期间的工作。
 
  覆检委员会主席冯庭硕资深大律师表示:「覆检委员会选取了五宗有关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中介人的个案作详细覆核。有赖委员的专业知识,覆检委员会提出了相关观点和建议,供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参考,以完善其规管中介人架构。」
 
  他续说:「我乐见积金局对覆检委员会所提出的建议作出正面回应,并一直优化其内部程序和指引,令强积金中介人的规管架构更臻完善。」
 
  2020年周年报告已上载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tc/topical/doc/prp_mpfi_2020_c.pdf)。
 
  覆检委员会欢迎公众和市场人士透过电邮(enq@fstb.gov.hk)就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
 
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