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获注资再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补助金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一月四日)表示,政府于「防疫抗疫基金」获第四轮注资下,再次推出「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一笔过补助金」计划,计划今日开始接受申请,为每名合资格的注册体育教练提供一笔过7,500元补助。
   
  鉴于十一月下旬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加剧,当局进一步收紧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康文署的设施从十二月二日起再次分阶段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以致大部分依赖康文署场地进行体育训练的工作再次停止。补助金计划旨在进一步为合资格注册体育教练提供即时的财政纾困。
   
  在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有从事教练工作的体育总会或认可体育机构注册教练均符合申请资格。合资格的注册体育教练可向康文署辖下的体育资助办事处递交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二○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体育资助办事处在收到填妥的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后,将于约两个月后分批发放补助金。

  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可从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subsidyscheme.html)下载,或于康文署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索取。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601 7411联络体育资助办事处。
 
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