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呼吁市民遵守社交距离措施(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在昨日和今日(一月二和三日)继续联同相关部门加强巡逻,提醒市民必须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遵守限制群组聚集的相关法例,及身处公众地方时须一直佩戴口罩。
 
  由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今日下午四时,康文署在元旦假期于辖下全港场地对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及《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第599I章)规定的市民发出超过8 800次口头劝谕及39张告票。发言人呼吁市民自律,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康文署会继续加强巡逻,如发现违规情况,会采取执法行动。
 
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元旦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一月三日)在油尖旺区太子道/水渠道花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元旦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一月三日)在深水埗区荔枝角公园进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