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每月交通开支水平继续放宽至明年六月三十日
******************************
  运输署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提醒市民,公共交通费用补贴计划的每月公共交通开支水平将继续由400元放宽至200元,直至明年六月三十日。
   
  为纾缓市民在疫情期间的交通费负担,政府推出一项临时特别措施,在今年七月至十二月期间,暂时将每月公共交通开支水平由400元放宽至200元。《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宣布延长有关措施六个月。在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期间,政府将继续就市民每月超出200元的公共交通开支提供三分之一的补贴,而每张八达通的补贴金额维持以每月400元为上限。
   
  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网页(www.ptfss.gov.hk)。市民亦可透过八达通手机应用程式或计划热线2969 5500查询公共交通开支纪录及补贴金额。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