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城市林务谘询小组成员
************
  发展局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公布,委任城市林务谘询小组19位非官方成员,任期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为期两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朱利民教授、何建尊、梁钧教授、王卓粤、黄文声博士和饶戈。获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员包括Paul Barber博士、陈润祥、邹桂昌教授、陈弘志教授、蔡念祖、Mark Duntemann、Kevin Eckert、侯智恒博士、姚宝隆、刘兴达、刘大伟博士、Ian Shears和王福义博士。
   
  发展局发言人说:「城市林务谘询小组涵盖本地和海外不同范畴的专家,包括城市林务、植物科学、工程和园境相关的学者、专业人士及专家等,多角度就香港的城市林务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见。」
   
  发言人感谢三位离任的非官方成员张素梅、Frank Rinn和王晓明博士。
   
  城市林务谘询小组的成员由发展局局长任命,负责就城市林务管理策略、应用研究及发展范畴,以及树艺和园艺行业能力提升措施向发展局提供建议。新一届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发展局绿化、园境及树木管理组主管
 
非官方成员
-----
Paul Barber博士
陈润祥
邹桂昌教授
陈弘志教授
蔡念祖
*朱利民教授
Mark Duntemann
Kevin Eckert
侯智恒博士
*何建尊
姚宝隆
刘兴达
刘大伟博士
*梁钧教授
Ian Shears
*王卓粤
王福义博士
*黄文声博士
*饶戈
 
官方成员
----
发展局树木管理办事处总监
渔农自然护理署代表
路政署代表
房屋署代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代表
 
*新任非官方成员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