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提取前临时区域市政局及前临时市政局时间囊(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在荔枝角公园提取「文物时间囊」。 该「文物时间囊」由前临时区域市政局(前临区局)及前临时市政局(前临市局)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埋放,作为前两局千禧庆祝活动之一。
 
  「文物时间囊」收藏了前两局的年报、千禧年活动纪念品和前议员自选物品,包括前临区局各大会堂及文娱中心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文娱节目表、前临区局徽号、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号「市政新闻」及前临市局领带等。
 
  康文署会检查「文物时间囊」内存物品的状况,稍后会作公开展示,详情再作公布。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提取埋放在荔枝角公园的「文物时间囊」。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提取埋放在荔枝角公园的「文物时间囊」。「文物时间囊」由前临时区域市政局及前临时市政局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埋放。